i梨花卷

啊哈

[全职/合写]【明日.02】罗辑:男儿何不带吴钩 【下】

[全职/合写]【明日.02】罗辑:男儿何不带吴钩 【中】

 

4.

“手起处,衣甲平过,血如泉涌。”宛如赵子龙在长坂坡上,无可阻挡。

第四赛季以来,人们习惯了黄少天的锋芒,封圣是理所当然的事,当一件事物早早地达到顶点。从这一年开始,荣耀联盟将星辈出,黄少天便是其中一颗,在夜空中,与其他星辰交相辉映。

随着战术体系的发展,团队力量凸显,再没有人能盖住其他人的光芒。

为了配合团队,为了保护索克萨尔,“妖刀”一度收敛了锋芒,黄少天的打法变得中正起来,忠实地完成团队交给他的任务,只有在时机的把握上,才露出非凡的一面……直到有一天,“妖刀”已经完成了蜕变。

夜雨声烦站在擂台赛,也站在了巅峰之上,放眼望去,天下对手,不过寥寥几人。

猛虎已老,狂剑有疾,散人退役;魔术师曾出现在苏黎世,尚未飞回;周泽楷虽强,巅峰还早。孙翔吗?还年轻,第七赛季出道而已。 

黄少天问罕有地没有废话,他只是在频道里问了一句

“还有人吗?”

这不是嘲讽,而邀请,邀请所有能在个人赛、擂台赛出场刚正面的角色,此时此刻,他战斗的欲望已经燃烧到极致,到了这一步,若是没有旗鼓相当的对手,那真的是太遗憾了。

在微草,高英杰转过头。

“队长,我长大了。”

王杰希沉思了一会,然后点点头:“好。”

肩上的重担有人分担。远方,在这片土地消失了多年的魔术师,向微草飞回。

在兴欣,饭桌前,罗辑久久没有动筷子,他只是看着墙上的光幕,内心久久不能平静,曾经以为被叶修夸奖就是成就,以为在对战霸图时一举成名就是荣耀,以为夺冠就是终点。自己是晚辈,是新人,要谦虚,输了没什么,向前辈学习。

……

真的只是这样子吗?这样就够了吗?

……

“我叫乔一帆,我要成为联盟第一鬼剑士!第一阵鬼!第一斩鬼!”乔一帆双手拢成喇叭状,对着大海喊道,只有在私下里,和同龄人,他才会露出年轻人特有的一面。

“我……我叫。”罗辑有些犹豫。

“喊出来,罗辑,喊出来。”

“我叫罗辑,我要成为联盟联盟第一的召唤师!我……”罗辑停下了,转头看了看乔一帆,乔一帆用鼓励的目光看着他。

“我想封神!”最后四个字,罗辑吼了出来。

……

流云突破了兴欣的阵型,直冲召唤师昧光,现在战场被蓝雨有预谋的切割成几块,沐雨橙风被剑圣缠住,一寸灰被枪林弹雨干扰,无法释放鬼阵……等等,召唤物死亡骑士走了过来,这个角度,看着很勉强啊,郑轩调整角度就可以直接攻击到一寸灰……再等等,又一只小飞龙过来了,这下完全挡住了,兴欣似乎找到了一个掩护队友释放技能的新方法,看来是练习过很多次了,一寸灰扔出第一个鬼阵,嗯?是刀阵,还扔在了昧光脚下,是失误吗?。

夜雨声烦:“小鬼,是不是很慌张!你的召唤兽都围成一圈,扔键盘吧!”

罗辑微微一笑,手中魔杖消失,拿起战矛,点在流云身上,锁定,流云被技能抓取甩在刀阵范围内。

战矛,法师职业系可使用,【圆棍舞】这是罗辑在武器上打上的技能。

魔界之花缠住流云的脚踝,雷鹰俯冲而下,各种召唤物将流云吞没。

“你踩到我的圆了。”

……


未来浮现在罗辑眼前,一分为二。

“你要回来。”

“我叫罗辑,是兴欣的正式选手。”

因为知道,有一天要离开,所以要在那天前,看一看荣耀最美的那片景色。

不留遗憾。

男儿何不带吴钩。

END.

 

下篇

[全职/合写]【明日.03】刘小别:飞将

评论(30)
热度(34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梨花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