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梨花卷

啊哈

你的故事6 杜明 叶橙(秋)

杜明 【王子与恶龙二三事】

了那么多的水才渡过寂寞的河流,被蚊子叮了那么多的包才穿越黑暗的森林。

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王子推开城堡的门,却看见一个长着犄角的小萝莉,欢快地跳到杜明面前说,“勇者你是来娶我的吗?”

杜明惊呆了:“不,我是来找你妈妈的。”

小萝莉低下头,看见她的犄角上面还扎紫色的丝带。

她轻声说“妈妈……去世好多年了。”

杜明把开门后可能发生的一切都想好了——迎面而来的暗器,融化钢铁的龙炎,被铁链束缚墙角的公主,邪恶强大的恶龙,或许还有几个小喽啰来捣乱。一声怒吼,我就拔剑。左手是魔法的火焰,右手是祖传的大宝剑,战士技能全精通,斗气十一环。

杜明以为背景音乐一响,就有团战,血条见底,团战就打完——其实他想的都对,赢了之后,这城堡怎么装修他说的算。

……

可能他还是想多了。

眼前这个哼着“我头上有犄角,我身后有尾巴,谁也不知道我有多少小秘密”的小萝莉,很明显是违反生殖隔离的产物。

还是来晚了,而且还很可能是晚了好几十年,生米已成熟饭,或许还有点夹生。

“勇者,你是来娶我的对不对?”小萝莉抓着他的剑柄,不依不饶的问,眼里还有晶莹的泪水。

“对不起,我好像找错城堡了”

杜明王子发现他竟拽不动祖传的大宝剑,宝剑在她手里像一根巴拉拉小魔仙的魔杖那样轻盈。

母后我想回家……

她开始哭了。

“上帝啊,你别哭,别哭,我错了……,我不该说这个,这里有朵玫瑰花,进门前我顺手摘的,你拿去玩,你看这朵花开的多艳……你再哭就不好看了哦,哥哥就不喜欢你了!”

“勇者,请不要把我当小孩子哄。”小萝莉噘嘴。

杜明正色,单膝跪地,双手捧着鲜花,“女士,十年后请你拿着这朵玫瑰来找我换结婚戒指…对了…顺便问一下你今年多大了?”

“56岁。”小萝莉很乖巧的回答道,又赶忙补了一句“马上就成年了哦~”然后转身一步三回头的找花瓶去了。

杜明王子佯装打量城堡的内部结构,等小萝莉消失在视野后,就如脱缰的野狗一样冲向大门。听说百里外还有一座恶龙囚禁公主的城堡,他打算去那里碰碰运气,听说那里被囚禁的公主姓唐,来自遥远的东方。

距离大门20米……15米……10米……5米胜利近在眼前……

开门走你┏ (゜ω゜)=☞

……距离大门五米。

开门后,杜明被门口的一座小山弹了回来。

这时一只狰狞的龙首探进大门,硫磺味的鼻息弥漫。

一人一龙大眼瞪小眼。

“你是谁?”

“我是轮回帝国的……王子杜明。”

“老子乃龙族第一龙,叶卡修斯!”

“我说我是路过的你信吗?”

巨龙偏过头,好像想到了什么,然后一声怒吼,震耳欲聋。

“卑微的爬虫,你竟然想抢走我的公主,你这是自寻死路!”说话时,巨口里冒出火焰。

一道冷汗自杜明的鬓角滑下,他解释道“可能……我们有一些误会,误会!我承认我是来找公主的……但绝不是你的公主,我可能找错城堡了,我刚发现我的路线偏离了几百公里。”

“我要找的公主姓唐。”杜明努力瞪大双眼让自己看起来真诚一点。

他能感受到那对金黄色的龙眼在审视着他,有几分疑惑的味道。

“橙子,你还好吗?”龙首突然张口喊道,

“见鬼,这小龙人居然叫橙子,反差萌吗?”杜明觉得他的耳朵要聋了,那股硫磺味激的他热泪盈眶,连续打了好几个喷嚏。

“爸爸你回来了……我当然很好啊。”城堡中传来略带惊喜的回应。

“既然找错了城堡,我就不为难你了,拿着你的剑,赶紧走吧。几百里外是我姐姐的城堡……祝你好运。”

恶龙缩回头,门口的小山缓缓移动为杜明让开一条路。

杜明听到这话如释大赫,宝剑留给你作个纪念好啦。

……距离大门5米……距离大门0米,┏ (゜ω゜)=☞走你!

于此同时,小萝莉捧着花瓶走下楼梯,哒哒哒的跑过来喊道:“爸爸你回来了,你看到我的勇者了吗?他是来娶我的。”

“操!”杜明和巨龙一起怒吼。


PS2:其实第六篇应该莫凡和叶修的故事,因为前后一共结果两篇,所以归到后一篇一起发。

PS3:贴吧更新地址 https://tieba.baidu.com/p/4009983627?see_lz=1&pn=1


评论(8)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梨花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