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梨花卷

啊哈

你的故事 中日友谊赛 【六】你的故事

那一刻,每个城市,都有人在欢呼。

“我赢了?”张佳乐喃喃道。

“是我们赢了。”楚云秀纠正道。

孙翔与唐昊拳头对拳头。喻文州的双手微微颤抖,仍对众人报以温和的微笑。

“这身衣服好累。”楚云秀说。

“乐乐哭了啊。”李轩说。

张佳乐别过脸,不想让别人看见自己哭了。

 

比赛室的门拉开,一张贱兮兮的脸出现了,是叶修,“喂,你们赖着不出来了啊?等会还有记者会,全员要到场。”

……

 

赛后,记者发布会上。

“方锐在国家队内的地位是无法动摇的。”叶修信誓旦旦地说,“他没有上场,却胜似上场,他的猥琐流已经污染了大部分选手的风格。”

经过数据统计和观众评选加成,中日友谊赛的MVP颁给了张佳乐。

“喂,今晚有庆功宴啊,各位英雄赏个面子啊!”叶修说,“我们累得要死,要回去睡大觉,你们几个没上场的去就行,别忘了给咱们中国荣耀分部的工作人员签名啊。”

……

 

然后,国家队的大部分选手就真的回酒店睡觉了。

早上八点左右,肖时钦醒了,洗漱之后,挨个房间逛了一遍,发现大家都没起,顿时觉得自己其实也没醒,在餐厅简单吃了一口,又回屋睡觉了。

再醒过来的时候,发现窗外恰是一个新鲜、稚嫩的夜晚,华灯初上。

肖时钦推开房门,看见了许多人。

孙翔拎着一瓶香槟,敲方锐的门,“方老师,请教我猥琐流。”门开了,是唐昊,“方锐昨晚被灌倒了,还在睡。”

张佳乐趿着拖鞋,身着大衬衫,用手背揉了揉朦胧的睡眼,“哈欠……都醒了啊?”

“李轩,你带的刮胡刀借我一下,酒店送的不好用。”叶修跑进李轩房间。然后传来一声惊叫,“我擦,王杰希睡觉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我没睡,我两只眼睛都睁着。”王杰希说。

楚云秀挽着苏沐橙出现了,两个人穿着日式浴衣。

“好不好看?”楚云秀问。

“好看”男人们纷纷点头。

“翻译说今晚有庙会,一起去逛逛吧。”苏沐橙说。

“那……走吧?”叶修满脸泡沫出现了,王杰希也出来了。

“等会去买男士浴衣?”肖时钦想了想,提议道。

“已经给你们买好了。”楚云秀拎了拎手中的大袋子。

于是,赖床的全被暴力叫醒了。

 

方锐正梦见自己在赛场上大杀四方呢,突然就被叫醒了,晕晕乎乎地换上了一套浴衣,又迷迷糊糊地跟随众人出了门。

夜空中,银河仿佛一纽带,将无数星光连在一起,有烟火飞上天空,瑰丽又美好。

国家队这么多人一起出来,到了庙会之后,也就慢慢分散了。有人去买章鱼烧,有人去买苹果糖……苏沐橙缠着叶修捞金鱼。

肖时钦走得很慢,逐渐落在了队伍末尾。也许走了很久,过了很久,庙会的游人渐渐少了,灯火阑珊。肖时钦抬起头,看见前方,大家正向自己挥手。

忽然,有人从背后环住他,摘下了他的眼睛,视野一下变得模糊起来。

一双纤细手捂住了肖时钦的眼睛。

“队长,猜猜我是谁?

“是方锐。”肖时钦笑着说。

“切,猜错了,队长你好笨啊。”女孩略微不满。

……

 

烟花满天,人潮拥挤,方锐低着头,不敢看身边的姑娘。

“你……怎么来了?”方锐说。

“方君,你喜欢我吗?”明日香说。

“其实我也喜欢你啊……”方锐小声说。

……

 

 

你的故事全文完

骗你的,其实你的故事

永远、永远

永远都不会完结

只是,该你来讲给我听了。

谢谢你们陪我。

 

2016/7/23凌晨。


评论(12)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梨花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