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梨花卷

啊哈

你的故事番外 他们的征程,起航!

你的故事番外:他们的征程,起航!

自荣耀第一届世界邀请赛后,那些在荣耀战场上奋勇拼搏多年的老兵们,开始慢慢凋零。
先是张佳乐圆满退役,这位出道于第二赛季的选手,奋战一生,坚持不懈,将青春奉献给百花,把最辉煌的成就留给了霸图。

“还好我没放弃。”张佳乐在自己的退役记者会上如此说道。

次年,韩文清圆满退役,至此时,荣耀联盟成立十余年,第二赛季全部选手的故事画上了句点。同一年,王杰希卸任微草队长一职,高英杰继任队长,魔术师就此解封,与虚空双鬼相似,微草迎来了双魔术师时代,自此,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无须负重前行。

然后,在某一刻开始,第四赛季的黄金一代也开始凋零,像是深秋的落叶。


时间回到嘉世战队重回联盟的时候,同年,兴欣夺冠。

“闻理,我知道,想要夺冠不只是努力就可以,努力是最简单的事……我们还有很多需要做的事情,比如,提升角色、磨合队伍、培养新人……恩,现在我是嘉世的队长了,当然要考虑以后的事。”邱非笑笑,接着说:“我们的目标当然是夺冠,但是我不会急,我们还需要帮手,需要时间,这几年委屈你了,一直没有让你放手施展战术。”
嘉世的副队长闻理认真的点了点头说:“我也可以等,等一个合适的时机,给联盟一个惊喜。”


邱非顿了顿,说道:“叶……叶修还在嘉世的时候对我提起一个概念,他说一个选手的职业生涯内,巅峰时期是可以预期的,一个选手,自出道开始,第一年刚出道初露锋芒,也许会有不错的成绩,但是第二年往往就要被其他队伍注意到,分析风格,找到弱点,自然而言的也就有了所谓的新秀墙,第三年是决定一个选手成就高低的时候,这一年,选手要稍微改变,克服缺点,然后确定自己的风格,要有自己的特色,要有可以堂堂正正拿出来的绝活,不怕被其他战队研究透,然后,就可以凭借自己的能力去逐鹿天下了。”

“恩,我们可以等三年。”

“两年足矣,我不会有新秀墙。给我两年,这两年内,嘉世要厚积薄发,两年后,一鸣惊人。我要让所有人知道,嘉世真的回来了,嘉世有邱非,还有闻理。”

“还有一个任性的请求,与兴欣和轮回的比赛,个人赛,我要第一个出场……我会直接挑衅唐柔和孙翔,可能会有一些不好的影响,那些事情就麻烦你了。”

“为什么要挑衅?”闻理有些不解。

“我要封神,嘉世失去的,我要拿回来。”说着,邱非握紧了拳头,目光坚定“联盟只能有一个斗神,斗神的桂冠必须属于嘉世。”

嘉世回归第一年,全明星周,依照惯例,新秀可以向前辈发起一次挑战,荣耀联盟年龄最小的队长,超级新秀邱非向主办方申请两次挑战机会。

皆胜。

评论(5)
热度(1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梨花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