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梨花卷

啊哈

你的故事 番外【四】下一个,夏天

1.

眼看着有人走近蓝雨俱乐部,保安没有拦,反而热情的打招呼。

保安打了一点电话,告知蓝雨众人魏琛来了,蓝雨的训练室里爆发出一阵欢呼声:“魏老大回来了!”,“今晚吃什么!”

黄少天喋喋不休:“我说老大,今天怎么想起回来了,看你这脸色,兴欣吃的不好吧?我听说了,那老板娘做菜,可是一绝,联盟报纸可报道了……联盟一绝,轻松放倒一线战队的选手”

喻文州温和地打招呼:“前辈,回了啊。”

魏琛点了点头,什么也没说。

“还有空屋么,我想一个人待会……”

“有。”

到了吃晚饭的时候,众人去找魏老大,却发现他已经走了。

……

一周后,魏琛又来了,表情依旧沉重,内心的纠结都写在脸上。

他问:“有空屋吗?”

喻文州回答说:“有。”

……

“前辈,微草永远是你的家。”

“我知道。”

“微草永远是你的后盾。”

“我也知道。”
“那有什么我们能帮你的吗?”

“我……不能说。小卢在训练吗?”

“我去叫他。”
“恩。”

……

“魏~老~大!你来了啊。”

“恩。”

卢瀚文吓坏了:“你……怎么哭了啊。”

“我没有。”魏琛别过脸“就是心理有些憋屈,说不出来。”

“谁欺负你了,和我说,我去咱们去挑了他,我打不过,让副队上!”

魏琛说:“没有人欺负我,我就是……跟自己过不去。唉,叫你队长过来,我有话说。”

喻文州回来了,听卢瀚文说魏琛好像是哭了,他有些错愕,赶到魏琛的房间。

“前辈,有什么事,你说。”

魏琛沉默了一会,开口道:“黄少天有卢瀚文,以后接替你,使用索克萨尔的人选,有了吗?”

喻文州诚恳地回答道:“还没有,一直在找,让前辈操心了。”

魏琛又沉默了,过了一会,皱着眉,艰难地开口了:“我……在兴欣的训练营里发现一个小孩。”

喻文州愣住,惊讶看着魏琛。

“很适合玩术士,可是……可是,唉。”魏琛叹了一口气。

“我一直在教他玩术士……可是我不能说,你懂吗,我不能告诉你们。”

喻文州说:“前辈,我明白你的意思……”

“你明白什么啊,我很想让他去蓝雨,可是我不能,妈.(HX)的,妈(HX)的,可是叶修、陈果,他们是我的朋友。”

“我过不去自己这关……那个小屁孩真的很适合蓝雨,风格很像你,手速却很快。”

“我只是想看着蓝雨……走的更远一点,变得更好,可是我,我……”

魏琛咬着牙,说不下去了。

喻文州拍了拍魏琛的肩膀:“前辈……真的很谢谢你,这事,我当没有听说过,如果有天你觉得。”

“前辈,今晚可要留在蓝雨吃一顿,郑轩学了几道新菜。”


2.

吃晚饭的时候,叶修如此问道:“听说训练营里有一个很有天赋的术士?”

老魏埋头吃饭,嗯了一声。

“老魏,你怎么想?”

“什么我怎么想?反正我打算我亲自带,差不多一年就可以出道。”

叶修摸摸下巴的胡渣,说:“不过,现在乔一帆是队长,以阵鬼为核心的队伍,不是十分适合术士,况且咱们的新生代还出现了魔术师。”

魏琛放下碗,心情很复杂:“你猜到了?算了,你不用迁就我,那个新人留在兴欣吧。” 

“兴欣又不缺一个术士,我们和蓝雨也没仇,我与少天相熟,再加上你这层关系,你知道我在说什么。”叶修为魏琛夹菜,魏琛低头一看,是青椒……

叶修接着说道:“其实到了我们这个岁数,门户之见没有当年那么大了,谁不想让这个联盟更好一点。就这么定吧,陈果那边,我去说。”

魏琛看着叶修,颇为感动:“唉,对不起。”

“我们是朋友。”


3.

“不过,蓝雨总得拿什么来换吧。”叶修补充道,表情十分猥琐。

蓝雨。喻文州接到一个存了好久却第一次打来的电话。

魏琛一开口,便给了喻文州大大的惊喜:“叶修同意了,有空,和经理过来谈吧。”

“前辈,你……”喻文州忽然发现自己说不出任何感谢的话,对于魏琛,任何感谢的话都是客套。

“到时候,别亏待那孩子,毕竟是我亲手带出来的。”

“恩。前辈你……要回来吗?”

电话那边沉默了好久,过了半晌,魏琛轻叹一声:“回不去了啊。”

“本来打算在兴欣带两年网游公会,等彻底成型了,有人接替我,我就回蓝雨。”

喻文州说:“那我们等你。”

“可是真的回不去了。”魏琛挂断电话。

倘若术士留在兴欣,魏琛便可理直气壮地回蓝雨,这样对两方都有交待,可兴欣看在魏琛的份上,放那个新人术士去了蓝雨,魏琛便再也走不了了。

没有人拦着魏琛,魏琛心里自有去留。

很多出来混的人,嘴上总说讲义气,却从来没当一回事,魏琛不说,却牢牢放在心里。

“我要蓝雨的夏天永不结束。”

这一刻,秋风起,魏琛的夏天结束了。


评论(8)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梨花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