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梨花卷

啊哈

满城风雨呀/我对全职部分人物的粗浅理解【上】

1.张佳乐

长得漂亮,是个爷们。

已经不怕输了。

还是想赢。

2.叶修

嘉世王朝不是靠嘲讽和无下限撑起来了的。

也许,他说的每一句垃圾话,都是对自己的勉励。

还能打吗?打得动吗?

3.于峰

我要的,不只是冠军。

4.伞修

男生之间交往,在言语上很清浅,不会把什么永远啊,一辈子啊,挂在嘴上。

也没有想象的那么苏,在大多数时候,男生的友谊是从混乱的父子关系开始。

“叶修,快叫爸爸。”

“来单挑,谁输谁儿子。”

5.唐柔

就我浅薄的认知,这是联盟里唯一个近战职业的女性选手。

6.魏琛

这是一个生活在你身边的人,老大哥。

有时候不靠谱,有时候,却让人感到踏实。

7.喻文州

我有国士,天下无双

8.张新杰

他可是霸图的牧师。

9.孙哲平

正是江南好风景。

10.戴妍琦

你的话,没问题的,你有看人的眼光。

11.肖时钦

金鳞岂是池中物

12.唐昊

电子竞技,谁都不会认输,新人想要上位,只有一条路。

13.陶轩

也许,他也曾是逐梦的少年。

如果伞哥还在的话,故事的走向会不会……

14.乔一帆

小透明,萤火,星光,银河

15.陈果

兴欣扛把子,很真实,真性情

她守着一间网吧,谁知道,最后等到了一群人。

等到了一个家。

16.韩文清

就这样,一直燃烧下去。

17.楚云秀

很喜欢她。

18.苏沐橙

成长

19.田森

曾经万里觅封侯

20.杜明

情愫

21.江波涛

尺度

22.莫凡

莫凡

23.罗辑

我很好奇,他成为老司机的样子

24.方锐

想赢。




评论(71)
热度(5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梨花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