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梨花卷

啊哈

你的故事3 乔一帆

乔一帆 【萤火】

推荐音乐:how does it feel-艾薇儿

兴欣与微草比赛前夜。

圆月当空,皎洁的月光照亮兴欣网吧的窗,窗外蝉鸣阵阵。陈果从睡梦中醒过来,感到有些口渴,于是起身去客厅找水喝。

她抻了个懒腰,打着呵欠下了楼梯,看见乔一帆坐在沙发上,身子前倾,专注地在桌子上摆弄着什么东西。

似乎是一个倒扣的玻璃杯。

“一帆啊,在干嘛,怎么还不睡?”陈果下楼的脚步快了几分。

“是不是紧张睡不着。”

陈果看清杯子里的东西——是一只萤火虫。

“它在发光。”少年转过头来,轻声说道。

“即使很微弱,但它还是在发光……对吗?”

窗外一阵微风吹过,窗外的树叶摩挲,沙沙作响。

少年的眸子,闪闪发亮。

繁星点亮夜空,萤火点亮梦想。


小透明,你在微草的合同到期了。

那……英杰,我先走了,你加油。

小透明,微草不需要你,你要去哪里?

兴欣。

去一个前途未卜的战队然后再转型阵鬼,小透明你真的想好了吗?

 ——是的,我想好了。

——我不叫小透明,我是兴欣战队的正式队员,乔一帆。

 请看着我,我在发光。






评论(3)
热度(2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梨花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