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梨花卷

啊哈

年终总结

其实我也没想年终总结怎么写,在十八岁以后,对总结过去的欲望,越来越淡了,其实对未来也没有太多话想说。

2016年,依然单身,一如既往,满习惯的,除了达成在大学没谈过恋爱的成就,好像也没什么值得夸赞的。

喂,月老,我开玩笑的,你快把红线给我。

丘比特往这瞄准,麻烦来个爱神之箭の二改加强版。

请保佑我第一份工作的上司可爱一点,请保佑我未来的同时可爱一点,请保佑我可爱一点。

让我胖一点。

好像跑题了……那就这样吧。

2016年挺好的,人好,花也好。

一些都好,再见。



评论(13)
热度(13)

© i梨花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