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梨花卷

啊哈

全职/我的名字叫嘉世

“苏嘉世,你为什么叫苏嘉世啊?”

“我爸爸特别喜欢荣耀,我出生那天恰好是嘉世夺冠的日子。”

“我妈妈说没能去看决赛,很遗憾。”


在上场前,嘉世全队在选手通道里安静地等待着,场馆里的灯光透过门缝照进来,少年悄悄地向外望去,彩带飞舞,喝彩不断。

“副队长,一叶之秋的账号卡交给我使用,真的好吗……明明花了那么多钱才买回来的。”少年轻轻拉了拉闻理的袖子。

副队长闻理转过头看着少年,笑了笑。

“一叶之秋的账号卡,轮回卖多少钱,我们都要买回来,这和钱没有关系,至于为什么要将账号卡交给你使用,这就要问你的队长了。”说着,闻理看向身后,邱非所在的方向,“本来说好的,一叶之秋要交给他使用,他却早早的让你从训练营里出来,带着这张账号卡,走上赛场。”

而邱非什么都没有说,只是默默地站在队伍最后,微微偏头,似乎在想着什么事情。

场馆内的广播里清晰的传来主持人的声音:“让我们欢迎嘉世战队出场。”

欢呼声骤然爆发,紧接着却是一阵阵嘘声。

闻理转身,面向所有队员,他的嘴角上扬。

“你们几个第一次上场,不要紧张,正常发挥就好,就当是训练时候一样,对手是霸图,没关系的,老朋友了……”

有人小声嘟囔到,“哪能和训练一样啊。”

“下手狠点。”闻理补充到。

微暗的选手通道里,嘉世的队员下意识的挺直腰板,少年的手背在身后,握了握拳,手心渗出汗水。

“不要紧张,不要紧张,不要拖后腿,不要丢人,不要分散注意力,呃,下手狠点……”少年在心里默默想,就在少年出神的时候,邱非走到少年的身边,与少年站在一起。

“队长?”少年错愕地抬起头。

邱非轻声说:“我叫邱非,我的账号卡叫战斗格式,很高兴与你们并肩作战。”

“我,我叫苏嘉世,我的账号卡叫一叶之秋。”少年顿了顿,“队长,很高兴能与你们并肩作战。”

邱非拉着少年的手,一起推开大门,刺眼的光芒照在他们身上。

邱非说:“看到霸图那边,走在最后的那个人了吗?他也是新人,职业是拳法家,我猜他等会会第一个上场。”

苏嘉世点了点头。

“你要赢啊。”

苏嘉世用力地点了点头。

可惜的是,第一场单挑,苏嘉世输了,这让观众席里霸图的粉丝好一顿嘲讽,喝倒彩。

下场后,少年低下头,悄悄地擦了擦眼泪,他觉得他让队长失望了,给嘉世丢脸了,团队赛大概……没有希望上场了吧。

闻理不漏声色地捅了捅邱非。

“你给新人那么大压力干嘛,明明是第一次上场,还说什么,要赢啊,简直是重磅压力炸弹。”

“咳咳……恩,是我的错。”邱非别过脸。

“我去安慰一下,下次注意点……呃,不过下次就不是第一次上场了,你随便吧。”

“拜托了。”

……

“团队赛出场名单,邱非,闻理,苏嘉世……”

少年猛然抬起头,难以置信地睁大双眼。

“队长!”

“要加油。”

“恩!”

少年拿出账号卡,另一边,一叶之秋拿起了却邪,出现在嘉世战队的角色载入界面里,在现场的观众席里,很多嘉世的老粉丝下意识地眯起眼睛,认真地注视着大屏幕的直播画面。

当团队赛准备开始,载入地图,两方角色刷新在地图上,闻理看着那个陌生又熟悉的角色又出现在眼前,红色的披风随风飘扬,闻理的眼眶也不禁微微的湿润了。

闻理说:“邱非,这一天,你等了很多年吧。”

可邱非什么都没有说,在比赛开始的瞬间,他便操纵着战斗格式,与那道挺拔的身影,一起冲了出去。

一张账号卡曾带走少年的梦,时隔多年,终于它终于回到梦想开始地方。

“一叶之秋,别来无恙?”

“好,观众朋友们请注意一下嘉世这边,现在我们看到的是,嘉世的双战法一马当先,冲在队伍前面,这是双战法体系第一次正式出现在比赛场上。”

“双战法能发挥出多少的战斗力呢?与其他战队的双职业体系相比,又有何不同呢?有请我们今天的特邀嘉宾为我们分析一下。”

“……”

“叶指导?喂,导播,导播,叶指导的麦克好像出问题了,没有声音。”

“麦克连接正常,没有问题。”

叶指导沉默了一会,忽然说。

“其实,我也很想知道那是什么样子,我很期待。”






评论(21)
热度(629)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梨花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