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梨花卷

啊哈

2017 山与海

关于2017,我有太多的话想说。

整个2017上半年,我像一只受惊的兔子,在陌生的城市间仓惶奔走。从黑龙江至广东,自广东返回威海,在威海结算我的青春,与许多人与事告别,划下句点。看一眼海,不知何时能再回来,不,对我而言,已经不是回来了。学校里的兔子洞已经不属于我了,尽管这个城市里的的一草一木我都认得。离开的时候,我没有撂下任何狠话和誓言,唯有临走前,海上的明月牢牢地印在心里,潮汐往复,沙丘平和起伏。

我爱你,再见。

下半年,继续逃窜,逃窜过程中与沧老师会面,一见如故,奠定互黑基础。去天津,听堂哥说工作的事情,在我们愉快吹逼的时候,堂哥追尾前车,全责,前车司机很疑惑,为什么我好好地在等红绿灯你却撞我,所幸是小事故。最后,回家,决定考研,中午晚上在食堂帮家里卖饭,闲事看书。这几个月我时而觉得自己是宝宝奶昔,时而觉得自己是傻逼。就这样,考研的选择并不坚定。

然后,2017年就这么结束了,我不讨厌。

暂时我对2018年无话可说,我很期待。



评论(5)
热度(43)

© i梨花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