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梨花卷

啊哈

【1/30】 安文逸/小手冰凉:

之前说过要月更的。

男人说话你也信?

有时候可以信。


Q:请问,你还记得与安文逸第一次见面的情景吗?

A:第一次见面的情景?记得啊,那时候我还在数据层面沉睡,没有自我,没有意识,只是一串数据,不自主地在荣耀世界里飘荡。我似乎见过很多人,去过很多地方,但是现在已经记不起了。直到有一天,我忽然苏醒过来,在无尽的黑暗里,有人拉住我的手,他带着我一路奔跑,穿过许多协议关卡,最终来到荣耀世界。

Q:听上去很浪漫啊,那么你们说的第一句话是什么呢。

第一句话啊……我其实想过比较帅气的开场白,因为在苏醒的那一刻,我就与他的认知同步,所以我想说:“试问,你就是我的master吗?”来着。却被他抢白了。

他握着我的手说:“你的手好凉,就叫你小手冰凉吧。”

……

Q:生气了吗?

A:有点,哪有女孩子叫小手冰凉的。可是,说这话的时候,他的一直紧紧握着我的双手,很暖和,我就生不起他的气了。

我只好点点头,小声说:“好。”

Q:有点害羞?

A:嗯……那个,可以换个话题吗。

Q:当然可以。请问你为什么选择了牧师这个职业呢?

A:他啊,是霸图的粉丝,特别崇拜张新杰。转职的时候,我很干脆的就选择牧师了,然后加入霸图公会,也是顺理成章的。

Q:可以说说你们在霸图公会的那段时光吗。

A:还是很怀念。那时候,我们总是期待着,攒些钱,买更好都装备,刷副本纪录,进公会的主力团。他不在的时候,我就在主城的教堂里帮忙干一些杂事,无事的时候,就坐在教堂长长的楼梯上,等他回来。哦对了,我在教堂外种了很多月季花,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去霸图主场的时候,一直没有机会去看看……

霸图的新手牧师长袍我一直留着。

对不起,我是不是跑题了。

Q:没有,那件长袍现在还会穿吗?

A:已经不合适了。来兴欣之后,衣服尺寸稍微的变了一点。

Q:曾经是否想到过,你们有一天会成为职业选手吗?在兴欣出道。

A:喜欢这个游戏的人,或多或少都有成为职业选手的梦想吧。我们很幸运。

Q:说一说浪漫的事吧,你和安文逸的。

A:浪漫的事……我想一想,那种浪漫的情节,送花之类的,没有。我曾经带他去看过我的那片月季花园,他说挺好看的,这算浪漫吗?这种事还是蛮多的,一起在荣耀世界里旅游,攒钱买喜欢的装备,有一次我们远远地看见石不转出现在主城里,特别开心,他一直在笑,我也是。

Q:那最浪漫的事呢?

A:最浪漫?大概是他最艰难的时候,我在他身边。你知道,在兴欣有一段时间……很艰难。

Q:凤凰浴火重生,那之后,你们很出色。

A:是啊,与队友一路冲进总决赛的赛场,真是,太高兴了。

Q:那时候紧张吗?

A:一开始,他一直在问我紧不紧张,看得出来他比较紧张。我还好,手比较凉,他的手很热,当我握住他的手,我们就不紧张了。其实,走到那一步,就不再迷茫了,我和他从没有忘记过我们曾是霸图的一份子,我们击败了老师,击败了偶像,跌跌撞撞地闯进总决赛,总要带着他们的份,去拼一次,当然,作为兴欣的一员,我们也决不能辜负他们的期望,他心里一直有杆秤的……兴欣对我们那么好,我们必需回应予荣耀。

Q:你冲向一枪穿云那一幕,所有人都印象深刻,仿佛多年前霸图战队的季冷,惊天一刺,击杀一叶之秋。    

A:谢谢。

Q:我问的差不多了,你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A:帮我告诉他,要早睡早起,多吃水果,多做运动,谈个恋爱吧,她不要像我。

Q:就这些。

A:就这些。

20XX年,荣耀世界停服。

请确认删除所有数据。

确认  取消

主机格式化进程中

5.

许许多多的碎片涌上来,散落在眼前。

那个少女又回来了,穿着白色的牧师长袍,一如很多年前,在霸图的教堂外,她指着一片月季,眼睛里闪着幸福的光芒。

4.

一切退尽铅华,在与轮回的决赛场上

“你愿意,和我一起死吗?”

3.

“我愿意。”

2.

她把手交给他。

1.

天光灿烂,这赛场上,无不是站在荣耀巅峰的人,无数灿烂的烟火升空,群芳绽放,有两个人跌跌撞撞地闯了进来。

他们手拉着手 穿过千军万马,穿过时间空间

0....................................................

格式化完毕

Q:一直想做一次末日采访,谢谢你的配合。

A:很荣幸,请问荣耀会运行多久呢?

Q:直到最后一名玩家。

A:哦对,我有一句话忘了告诉给他。

Q:现在可以加上去的。

A:不说了,他应该知道的。







评论(11)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梨花卷 | Powered by LOFTER